霍孟华
  • 坐诊医院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
  • 职  称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
  • 科  室整形外科
  • 擅长项目注射微整形(除皱、瘦脸、丰下巴、丰太阳穴、丰苹果肌、隆鼻等);面部整体年轻化(PPDO埋线提升、极限音波拉皮等治疗);皮肤美容(激光美肤、祛斑、痤疮、痘坑痘印、血管瘤、多毛症、洗纹身);微针治疗; ;自体脂肪干细胞注射;注射胶原蛋白;塑身紧肤;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;化学换肤、微晶磨削等。
霍孟华,男,1963年出生,山东曲阜市人,激光美容中心副教授、副主任医师。1985年大学毕业、获学士学位,2000年获硕士学位,2002年获博士学位。兼任《中华实用医药杂志》专家编辑委员会常务编辑,主持、参与过6项科研课题的研究。

个人专长:
应用激光及强脉冲光子技术开展皮肤美容方面的治疗和研究,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:
⊙ 色素病变的治疗:应用激光技术治疗太田雀斑、老年斑、咖啡斑、各种纹刺及色素痣。
⊙ 强脉冲光子(彩光)嫩肤:淡化或清除多种皮肤瑕疵(色斑、毛细血管扩张、鲜红斑痣等),美白皮肤;改善皮肤的弹性和质地,延缓皮肤的衰老;减轻皱纹,收缩粗大的毛孔,减少皮脂腺的分泌和青春痘。
⊙ 强脉冲光子(彩光)脱毛:长期性去除身体各个部位的不雅体毛和病理性多毛。
⊙ 面部美容、年轻化手术,体型雕塑(脂肪抽吸、注射移植),瘢痕综合治疗

论文发表:
1. 霍孟华,姚丽英,陈国璋. 强脉冲光脱除移植皮肤上毛发的临床效果观察. 中华整形外科杂志,2008,24(1):32-33.
2. 霍孟华. 非剥脱性嫩肤技术治疗皮肤老化. 中国美容医药,2007,16(10):1440-1444.
3. 霍孟华. 强脉冲光治疗Becker痣多毛症.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,2007,7(2):104-106.
4. 霍孟华,靖永军,王友彬,姚丽英,陈国璋. 595nm脉冲染料激光和强脉冲光对鸡冠微血管作用的对比研究. 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, 2007,13(1):5-7.
5.强脉冲光子治疗隐性脊柱裂伴发的局部多毛症. 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, 2006,12(4):206-8.
6.强脉冲光子脱毛临床效果的初步观察. 中华整形外科杂志,2004,21(4):288-290.
7.脱细胞真皮基质(ADM)制备前后的变化.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,2005,5(6):481-483.
8.脱细胞异体真皮基质皮下移植后胶原的动态变化. 中华整形外科杂志,2004,20(1):51-52.
9.异体无细胞真皮基质用于深度烧伤创面的研究. 山东医药,2002,42 (24):11-12.
10.脱细胞异体真皮基质的制备及临床应用. 山东医药,2002,42 (33):1-2.
11.异体脱细胞真皮基质的研究与应用. 中华整形外科杂志,2002,18 (5):311-313.
12.鼠异体无细胞真皮基质(ADM)的制备和应用. 中国烧伤创疡杂志,2000, (4):18-21.
13.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毒副作用的实验研究. 中华整形外科杂志,2002,18 (2):79-80.
14.怎样清除寻常性痤疮. 中国妇女报,2004-2-9.
15.文身请三思而行. 健康报,2005-4-11.
16.天气转暖话脱毛. 健康报,2006-4-7.
17.抽脂秀腿 想说爱你不容易. 健康报,2006-4-18.

专(译)著:
1. 软组织填充剂与医学美容――美容皮肤科实用技术. 北京:人民军医出版社,2007,55-91.
2. 脂肪抽吸图谱. 北京: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,2007,1-46,121-156.
3. 整形外科特色治疗技术. 北京: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,2004,707-749.
4. 美国新的临床医学问答-整形外科学. 香港:科文出版有限公司海洋出版社, 2000,1-59。
在线预约
  • 姓    名:
  • 性    别:男 年    龄: 岁
  • 手    机:固定电话:-
  • 治疗项目:就诊时间:
  • 验 证 码: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大处路33号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唇腭裂中心,耳整形再造中心,颅颌面外科中心,瘢痕综合治疗中心,乳房整形中心,尿道下裂治疗中心,鼻整形再造中心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马桂娥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瘢痕综合治疗
  • 田佳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0
  • 杨 斌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0
  • 朱 珊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0
  • 刘暾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0